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7-11 12:26

图片

 
7月7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高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姜波、李建陆、常波参加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请求确定米脂县2023年风力发电项目开发建设的议题、关于请求盘活“一场两馆”“停车位”“乡镇粮站”和“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存量资产所需资金的议题。
杨树森指出,实施风电开发项目是全县经济社会中的一件大事,对促进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县域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协调配合,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要释放企业社会责任,利用风电资源带动风电产业落地发展,搭建发展共同体,构建良好政企关系,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协调企业做好项目建设,确保干一件事成一件事;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项目建设合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