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7-11 12:25

图片

7月10日,县长杨树森到杨家沟镇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县水利局、杨家沟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杨树森先后来到杨家沟镇农产品加工包装分拣、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点,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周边环境,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同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速度和质量上。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科学安排、压茬施工,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工程提速增效。要精准服务、深入对接,主动帮助项目解难题、破瓶颈,确保项目工程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