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7-06 16:34

7月5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高远、常志雄,县政府办、县发改科技局、县教体局、县工贸局等相关单位及各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农业农村项目和农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关于省市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关于经营主体培育和助企纾困工作汇报、关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关于米西区、北门川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和2023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汇报;杨红梅、高远、常志雄就各自主管范围内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开工率、达标率、年度产业投资等目标任务,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限期解决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重点工作快开工、快建设、快见效;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用足用好领导挂钩、定期调度、考核奖惩等项目推进机制,主动深入一线解决困难问题,共同推动重点工作建设取得实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