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7-01 17:09

图片

6月26日至30日,米脂县政协在武汉大学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涛,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共41人参加培训。

图片

在开班仪式上,胡锦涛强调,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珍惜此次充电蓄能机会,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准确把握履职方法、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树好形象,以优良的学风展现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堂安排了文化自信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人民政协的理论与实践、二十大后宏观经济形势解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担当等课程学习,深度契合当前发展热点。

图片

图片

结业仪式上,马云亭、常培飞、冯静、宫养四位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协党组成员贺爱民作结业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紧扣时代脉搏,又贴近业务工作实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此次的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践行动,为米脂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