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2周年 || 米脂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6-30 18:55
6月30日,米脂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各街主要负责人以及老党员、新发展年轻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重走一回考察之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颁发一次纪念章、赠送一本红色书籍、讲授一堂党课”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聚焦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共同富裕四大奋斗目标,全面加快米脂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感悟思想伟力,并在毛泽东主席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随后,王曼华围绕“十二月会议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现实启示,以大量鲜活详实的党史资料为支撑,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党中央转战陕北的历史进程和杨家沟在中国革命中的重要历史地位。
杨树森在活动中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聚焦聚力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在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标兵、做模范;要主动向老党员看齐、向先进典型看齐,坚持在苦干实干中破解难题、提高本领,真正把苦干实干的积极态度融入到思想里、体现在工作中;还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发展耐力,要以更清醒的认识、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集中心思抓发展,集中精力干实事,下足功夫抓落实,为实现四大发展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
活动中,王曼华、孙文强还为周巧云、高忠平等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钧、樊小荣为周帅、张巧霞等10名新发展年轻党员代表赠送红色书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