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老年人健身展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6-27 16:16

图片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鼓励广大老年人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升身心健康水平。6月26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县老体协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县老年人健身展演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

活动邀请榆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邵胜凯出席观看展演。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副县长常志雄,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和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德毅等离退休老干部观看展演。原县政协主席张海水主持活动。

县老体协主席艾绍尚汇报老体协工作;吕明韬为本次展演活动致辞,他指出,老年体育工作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老年体育事业,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开创老年体育事业新局面,是做好老年人事业,让老年人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再立新功、再作贡献的有效途径。希望全县老年人能继续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发挥正能量,为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随后王曼华宣布“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县老年人健身展示活动正式开始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全县老年人代表们齐聚一堂,管弦联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把咱的秧歌扭起来》、百人旗袍秀《米脂婆姨》等各类健身项目的技艺,展示了老年人的活力和风采,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扭起了陕北传统大秧歌。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县老年人健身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广大老年人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也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老年人的爱国情怀,推动我县的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

记者:高津 朱丽陶 李云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