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检查液化气安全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6-27 08:23

图片

6月25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检查我县液化气安全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同检查
王曼华先后到银北路液化气站、福乐路中段早餐店检查液化气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安全防护措施和商户液化气安全使用情况,并叮嘱企业、商户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规范安全使用瓶装液化气,及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操作培训,严格按照瓶装液化气的操作规范进行使用。
王曼华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检查商户瓶装液化气安装、使用和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全面落实各项责任措施,彻底排查各种风险隐患,特别是餐饮店液化气和天然气规范安全使用情况,坚决打击非法经销液化气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