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6-21 17:35

6月19日,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县政府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常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一德、赵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汇报会上的讲话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一德批文232号批示精神》《中省市领导关于值班工作批示》;会议传达学习《赵一德同志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赵刚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 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南部县产业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若干意见》,研究申报市上支持项目会议组织学习了《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杨树森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切实筑牢防汛救灾坚固防线;要聚焦地质灾害重点区域,强化物资储备、队伍建设,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的强大合力,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不折不扣地执行调度命令,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正确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常态化监督,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