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检查考评米脂县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来源:米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3-06-20 17:02
6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巨会带领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六考评组来米脂,检查考评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小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雄分别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沙家店烈士陵园、高西沟、杨家沟检查双拥教育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双拥“十个一”创建工作、观看双拥专题纪实片、查阅双拥资料、听取汇报、基层测评、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全县双拥创建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考评组对米脂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米脂县双拥工作蓬勃开展、氛围浓厚、成效显著。
高巨会要求,米脂县双拥工作要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发挥高规格的组织领导优势、特有红色资源优势、多部门联动的协同优势,努力做到“硬件要硬,软件也要硬”,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