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与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开展“一县一区” 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腾 时间:2023-06-10 21:5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米脂文化”的保护传承工作,近日,米脂县政府副县长高鹏一行前往北京市昌平区学习交流保护传承文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大运河源头遗址公园内,由米脂县政府、米脂县米贴画协会推选出来的具有米脂代表的文创作品、非遗作品、米脂优秀文化展板以及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推荐的数十多种特色农特产品进行了集中展览展示,期间还播放了《粟有五彩,我有米脂》宣传片,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彰显了米脂在文化和自然遗产等方面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高鹏一行调研了大运河源头遗址公园、西关环岛李自成像,并就农文旅融合、城市更新、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与昌平区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展开范围更广、层次更深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米昌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