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来米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6-05 17:35

图片

 

6月2日,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来米考察调研座谈交流会召开。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浩春,榆林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杜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副县长高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县工商联、县发改局、县贸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米脂县情宣传片和苏陕协作宣传片,高鹏作招商产业项目推介。苏陕促进会创会主席谢如洲、李宏杰、汪桥梁、蒋峰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并结合米脂县资源禀赋及产业布局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交流了在米投资合作的方向和领域。
杨树森对刘浩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邀请刘浩春为我县“荣誉市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杨树森表示,江苏与米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自对口协作共建以来,两地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度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组织苏陕企业家代表团来米进行考察交流,对进一步深化两地经济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米脂将强化全方位政策供给和全领域环境塑造,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来米投资兴业的企业保驾护航。
刘浩春对米脂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苏陕协作的发展历程和苏陕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他说,米脂作为苏陕对口协作的重要县区,矿产资源蕴藏丰富,人文历史厚重,政府工作高效,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抢抓战略机遇,把握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优势,与米脂积极开展对接交流,加快项目落地步伐。最后他表示,能够被米脂县委县政府授予“荣誉市民”称号,深感无比荣幸,今后将积极宣传米脂、推介米脂,以实际行动为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