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6-02 17:13

6月1日,“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沙家店镇。
报告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菊、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叶柯分别以赓续光荣 开拓前行——擘画高西沟绿色发展新图景》《媒体眼中的高西沟:四任班子三代人的绿色接力》为题,给沙家店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讲述了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米脂县高西沟村通过四任党支部班子三代人的不懈努力,发扬愚公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征山治水、改造家园,把一个环境恶劣的穷山沟治理成了山清水秀、村美人富的“陕北小江南”,走出了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被誉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一个样板”的先进事迹。
活动号召,各村党支部要做好学习宣讲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宣传转发,通过集中学习或宣讲的方式,组织在家党员和群众学习“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全体干部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大胆摸索、勇于实践,在全镇上下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