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集中入队仪式示范活动

来源:青春米脂 作者: 时间:2023-06-02 16:08
​6月1日,共青团米脂县委、县教体局在县南关小学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米脂县集中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团县委、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县南关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该校大队辅导员周园园主持。
活动现场,县南关小学校长赵青致欢迎辞,周园园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60名新队员入队名单,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向队旗庄严宣誓。与会领导为该校新聘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为2023年度米脂县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新老队员代表依次发言。
团县委书记鲍雪娇代表共青团米脂县委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她指出,全县广大少先队员要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梦想时刻准备着。全县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充满爱心、甘于奉献,把少年儿童精心培育好、呵护好,为培养祖国下一代作出更大贡献。全县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紧紧抓住当前少先队工作的重大机遇,加强少先队组织规范化建设,创新性开展少先队活动,推进少先队员理想信念教育,服务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努力推动米脂县少先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此次入队仪式不仅让新队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队教育,也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鼓励少先队员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书写更美好的未来。
仪式结束后,县南关小学开展了文艺汇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青春米脂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