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东街小学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陈思兰 时间:2023-06-02 16:06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王曼华来到县东街小学与少年儿童共庆节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参加。

活动中,少先队员为参加活动领导佩戴了红领巾;王曼华一行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随后与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文艺节目。

活力四射的舞蹈、高亢激昂的大合唱、有趣的小品等精彩纷呈,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展示元素形式多样、展演节目创意十足。
王曼华指出,东街小学已有700多年的办学历史,希望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从小立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