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 荣 时间:2023-06-01 17:4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正视不足、转变观念、优化服务,大力营造“人人关注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5月30 日,米脂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召开,邀请市发改委营商中心科长马良,就营商环境突破年作政策解读。县委政府各机关各部门、镇街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马良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什么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方法论以及省、市营商环境突破年制定的政策等内容。
樊小荣指出,要进一步增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在持续改善“硬环境”的同时,加快优化“软环境”,打造让企业创业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的营商环境,推动米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自我革命,加快实现政务服务更高效、企业办事更便利,要多向先进地区学习、向沿海城市看齐;要排忧解难,努力让企业发展更安心更有信心,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家最有发言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创造条件,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建设资金、手续办理、环境保障等问题,确保项目审批“无障碍”;要汇聚合力,加快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米脂形象”的生动局面;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主动沟通、积极作为,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上下衔接、部门联动、齐抓共促的良好格局,加快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突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