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5-31 17:49

5月30日,米脂县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教体局、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以及考试中心、城区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宣读了《米脂县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各部门职责》;县招委会主任杨红梅与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杨红梅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始终绷紧“考试无小事”这根弦,决不能出现组织考试工作失误,全力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和“九个不能”的平安考试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做好今年“两考”组考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抓好考试招生队伍建设,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应考尽考、安全平稳的要求,主动谋划、迅速部署,协同联动、抓紧实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高考中考各项工作,确保我县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