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榆林市委副书记朱国锋来米脂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5-30 18:04
​5月29日,共青团榆林市委副书记朱国锋来米脂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共青团米脂县委书记鲍雪娇陪同调研。

 
在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朱国锋一行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创业空间,感受创新活力,就企业创业历程、生产经营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调研中,朱国锋对企业创始人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该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继续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年力量。
朱国锋指出,团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纽带,是我们的重要工作对象和工作力量。他要求,团县委要加大对返乡创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效应,拓宽发展路径,培育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基层团组织要在今后工作中扎实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团建活动,带动企业团员青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朱国锋一行来到米脂中学参观了校史馆、团建室、团校,对米脂中学的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中学共青团组织历来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前沿阵地。米脂中学作为一所底蕴深厚的历史名校,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化组织建设,突出实践育人特色,加强组织建设,健全成长激励体系,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以主题鲜明的实践活动,促进广大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