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农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代表团来米脂考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5-29 17:21
5月26日,中白农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调研。副县长高远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米脂小米产业园、米脂小米博物馆、米脂水保生态教育基地,就我县小米种植技术、品牌建设、市场拓展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白俄罗斯代表团成员高度赞赏了我县在农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我县小米品质和生产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我县进一步沟通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次考察调研是中白农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县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加强与高校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我县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积极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