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一行赴西安市莲湖区考察学习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腾 时间:2023-05-29 17:20
为了学习借鉴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树立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导向,5月23-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高鹏,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西安市莲湖区考察学习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聚焦如何解决构建“高效率”政务服务体系、“快推进”项目服务体系、“低成本”要素保障体系、“一体化”综合监管体系、“强有力”法治保障体系、“全覆盖”公共服务体系在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考察组先后到莲湖区大庆智路数字出海产业园、枣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莲湖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当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和运行机制、先进经验及特色亮点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莲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薛世雄对樊小荣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两地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樊小荣指出,米脂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优势、历史优势、生产区位优势,但是在营商环境方面还任重道远,希望通过此次考察,米脂县政府与莲湖区政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优势互补,互联互通,全方位提升营商环境水平。
樊小荣强调,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三个年”活动要求,以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莲湖区营商环境先进经验做法,围绕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更满意的政策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积极探索践行符合米脂实际的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