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活动举办

来源:未知 作者:朱婵 时间:2023-05-25 17:30

米脂县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系列活动

图片

5月22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和县文旅局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红色史迹展、观看红色文艺节目等一系列活动,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培飞主持召开重温讲话精神推动米脂乡村文化事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中,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我县本土文化、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说感受、献良策、谋发展,对我县文化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抢抓文化事业发展良好契机,为米脂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力量、增强信念,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守崇高的艺术理想,扎根米脂这片文化沃土,紧跟米脂大发展的时代机遇,为推动我县乡村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镇子湾红色史迹展馆,观看秧歌、小品等表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