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栗子明美术作品米脂巡展开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5-24 19:41

图片

为进一步掀起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由榆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主办,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米脂县文旅广电局承办,榆林市美术家协会、米脂县文化馆、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栗子明美术作品米脂巡展”开展。
市文联副主席高岱峰,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栗子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开幕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芳荣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姬乃明为展览致辞;栗子明致答谢词;高岱峰作讲话;闫丹宁宣布开展,全体参加开幕式人员移步展厅观展。
图片
图片
栗子明说:“此次画展有六十余幅作品,创作跨度时间很长,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到现在,有素描、中国画、水彩、油画,有国外创作、也有国内创作,表现手法不同,有写实的、也有写意的,我喜欢用不同手法来表现我的创作对象。我认为艺术主要是个人情感的宣泄,好多作品都反映我们当地的生活,比如说陕北汉子系列、塞上柳、塞北三月、治沙造林,还有反映历史题材的,比如杨家将、横山下来些游击队、刘志丹等,我想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绘画历程,我从事绘画五十多年来,在这期间遇到困难,也有很多帮助和收获,我最想要表达的是我对这片土地的理解和热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