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首家村级老年大学教学点——高西沟教学点揭牌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5-24 19:38

图片

 
5月 23日,米脂县老年大学高西沟教学点揭牌仪式在高西沟村广场举行。县老年大学校长艾鸿飞主持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永丰参加并讲话。县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工、学员代表、高西沟村民等110余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介绍了高西沟精神,冯永丰和姜良彪共同为高西沟教学点揭牌。     
艾鸿飞阐述了高西沟教学点办学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学校将会以这次揭牌仪式作为新的起点,努力把高西沟教学点办成广大老同志完成党性教育的阵地、陶治情操的乐土、丰富生活的舞台和展示才华的平台,为老同志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阵地保障。
冯永丰代表县委组织部对老年大学高西沟教学点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点的成立是米脂的一件喜事、乐事,是拓展乡村老年人活动阵地、将老年教育资源向农村基层一线延伸的生动实践,是加强老年工作,推动老龄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高西沟村老年朋友们充分利用老年大学教学点搭建的平台,踊跃报名参加学习,共享老年教育发展成果。
揭牌仪式后,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为高西沟村民们送上了他们精心排练的文艺演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乐器演奏、太极功夫扇、旗袍走秀、大合唱《歌唱高西沟》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活动最后,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唢呐声,现场锣鼓喧天,秧歌欢腾,学员们与村民手挥彩扇,齐扭大秧歌,将演出推向高潮。
高西沟教学点的成立,将有效推动米脂县农村基层老年教育工作。老年大学将定期派出教师到教学点对学员进行授课,定期组织学员进行交流联欢。下一步,米脂县老年大学将结合老年人需求,开展科学健康、形式多样的教学内容,不断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