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演讲比赛暨扶残助残捐赠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5-22 17:04
5月20日,为了让广大残疾人更多参与社会生活,唤起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更多关注、支持,由米脂县残疾人联合会和县民政局主办、县慈善协会和米脂县农商银行协办的全国助残日主题演讲比赛暨扶残助残捐赠仪式在农商银行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高鹏出席仪式并致辞。
图片
 
本次演讲比赛以“参与扶残助残文明实践 共创和谐文明社会”为主题,共有全县残联工作者和残疾人10人参加。比赛中,他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残疾人,虽然没有正常人行动方便,但是他们一样靠自己的努力,为社会、为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演讲结束,根据选手得分情况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在捐赠仪式上,8家爱心企业、米脂县民政局全体干部和米脂县残疾人联合会捐赠的善款用于全县残疾人事业,鼓励残疾人要以乐观进取的精神、健康向上的心态,加强学习、融入社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全面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