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政协(米脂县)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5-19 19:05

5月18日,榆林市政协(米脂县)委员工作室在米脂县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高苗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米脂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姬乃明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上,胡锦涛就委员工作室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高苗、胡锦涛共同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高苗强调,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建言献策的新平台、凝聚共识的新渠道。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贴近基层的优势,积极组织委员走进社区、走进村,面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邀请群众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委员工作室开展“基层协商”“微协商”,使协商议政的过程成为献计出力、助推发展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惠民利民的过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