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5-19 17:30

5月18日,米脂县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县政协文史科教委全体干部、文史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协系统文史资料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政协米脂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米脂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聘用政协文史员的通知》;总结了2022年县政协文史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与会领导向受聘的政协文史员颁发聘书;说明征集文史资料有关情况。
胡锦涛指出,县政协文史工作是一项传承历史、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文史工作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各参会人员要明确政协文史工作的功能定位,更好发挥政协文史工作的存史功能、资政功能、统战功能,提高对政协文史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发展信心;要坚定政协文史工作的性质定位,坚持政协文史的政治性、史实性、地域性,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历史发展的主流和本质,坚持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弘扬促进人类发展进步的正能量;要落实各项任务措施,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激发政协文史工作队伍活力,强化统筹推进,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多出有影响力、有价值的精品,让政协文史工作更好服务于米脂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