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5-17 17:42
5月16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深入银州街道、沙家店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副县长高鹏陪同调研。
王曼华先后到银州街道高西沟村、沙家店镇君家沟村、沙家店战役遗址红色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点,实地调研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治理样板村建设以及红色旅游项目和生态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每到一处,王曼华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以及安全等工作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曼华强调,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思路,以沙家店红色旅游资源和高西沟村生态资源为载体,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和生态旅游产业;要坚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积极开展“农业升级”行动,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引导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生态治理样板村的建设;要持续绷紧弦、不放松,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社会面治安管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