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伟来米脂开展春季造林绿化监督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5-15 18:20
5月12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伟一行来米脂开展春季造林绿化监督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副县长常志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十里铺高速出口绿化项目点、高二沟村绿化项目点、高二沟村生态治理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资金投入、耕地林地占地面积、生态治理模式、栽种品种等介绍。高明伟指出,米脂县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为生态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标准,确保植树造林质量和数量,为建设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按照“十四五”期间“两区一线五流域”生态治理和修复的总体思路,今年,我县将重点按照“两沟”(高西沟、杨家沟)、“两区”(工业园区、哈郭路区域)、“三道”(无定河沿线生态廊道、环城健康步道、210国道)和“多村”(生态治理样板村)实施林业工程,总投资1.72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4450万元,市级资金6359万元,县级资金5845万元,社会资本569万元,营造林12.5万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