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4-26 17:26

4月25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张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常波参加会议。各街、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杨树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樊小荣传达学习赵刚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安排县政府廉政工作、传达学习中省市领导对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并安排全县“五一”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县发改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中省市“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和《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组织学习《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林市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三十项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并汇报《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二十八项攻坚行动方案》《2023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二十四项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安全大排查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汇报《关于开展全县安全大排查的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县应急管理局关于《米脂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议题;县乡村振兴局关于《米脂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点》、关于对联农带农企业陕果集团米脂公司贷款执行贴息的议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米脂县2023年度极高风险和高风险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关于新建米脂县城区第二水厂使用土地的议题。
杨树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在心里、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加快打造干净干事的廉洁政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作为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针对节假日特点,制定严密的安全检查方案和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行动责任,常态化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度,确保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取得实效。
杨树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指标实现情况以及改革举措、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全面梳理总结成效、查找短板,分析原因症结、提出对策措施,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