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4-25 09:38

图片

 
4月2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树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副县长高鹏和相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省长、市委书记、市长相关批示精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座谈会的情况通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中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环境保护督查暗访通报视频,听取了关于第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委和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清单》《关于建立平安建设点评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评选表彰米脂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候选对象,关于评选表彰2023年“米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对象的提案。会议听取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验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汲取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教训,结合“五一假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狠抓医院、养老院、学校、景区、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国之大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聚焦问题狠抓整改,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动真碰硬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平安建设责任,统筹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顺利通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