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4-19 16:33

4月18日上午,共青团米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鲍雪娇,县教体局副局长、县教育团工委书记田江宜,团县委副书记贺峰,县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常志伟;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镇街、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及团县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团县委副书记周亚楠主持会议

会上,贺峰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鲍雪娇作了专题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全县共青团工作,并对2023年度全县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米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共青团米脂县委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对2022年度银州街道团委等24个优秀集体、常徐等57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刘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做好共青团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引导广大青年在助力米脂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全县广大青年要以理想点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奋斗者,以奋斗书写人生做脚下有路的攻坚者,以担当彰显力量做肩上有责的开拓者,以品行展示风采做心中有德的逐梦者,让青春之花在米脂大地竞相绽放。

刘钧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政治学校”的功能定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为党育人、增强引领力上展现新气象。要坚决扛起“先锋力量”的使命担当,组织动员青年围绕“四大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在担当尽责、增强组织力上彰显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职责作用,用心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筑牢青年权益保护防线,营造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在心系青年、增强服务力上实现新突破。要始终保持“先进组织”的生机活力,夯实基层基础,纵深推进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在自我革命、增强战斗力上开创新局面。

会后,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