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徐永胜一行来米脂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4-12 15:33
4月11日,团省委书记徐永胜一行来米脂调研,团市委书记张静,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以及团县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高西沟村,徐永胜一行先后来到高西沟村龙头山、高西沟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调研。听取了负责人就青少年教育基地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他强调,教育基地要深入打造符合青少年的教育活动,不断丰富青少年思想引领的形式和载体,持续增强青少年教育基地的吸引力。高西沟村是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基地要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宣传中来,努力让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保护生态的队列中。     

随后,在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永胜一行听取了负责人就企业发展、青年创业以及企业团建工作情况的介绍。他强调,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紧跟党建步伐、不断扩大团组织对青年群体的有效覆盖。还要继续关心关注农村青年创业工作,通过调动整合各类资源,为青年创业搭建更好、更大的平台,推动青年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