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3年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4-07 20:56

4月7日,米脂县2023年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东银,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克亮,县属相关企业管理层全体成员及内设机构部门经理、财务负责人,县财政局国资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副局长戈阳主持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国资事务中心负责人李小鹏传达了2023年度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精神;县运营公司、县城投公司、县农投公司、县文投公司、政府融资担保公司,各企业负责人依次汇报2022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贾克亮传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在全市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并作具体要求。
高东银指出,国资国企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国有企业的政治建设,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主动防范化解金融、债务、廉政、安全生产、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国有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他强调,国资国企各部门要有效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功能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不断提高企业资本运营效益,充分发挥好国有资本效益,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加快构建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突出国资监管五项职能、优化管资本方式、提高质量效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监督与责任追究,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要正视困难问题,加强国资国企干部队伍建设,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将懂管理、会经营的人才请进来,为我们传带帮教的同时,出去学习其他市县尤其是发达地区的管理模式、先进经验、成功做法,切实提升国资国企监管水平和干部队伍的业务作风能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