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4-06 16:29

​4月4日,米脂县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市考核组组长、市发改委价格服务中心主任冯继艳一行,县发改局、县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2022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市考核组成员与我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相关问题讨论交流。
冯继艳指出,粮食安全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她要求,米脂县相关单位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政策,全面掌握粮食安全基本情况,坚决扛牢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保障粮食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粮食生产、粮食储备、市场流通、应急保障等工作,对标对表落实责任,扎实完成年度考核工作任务。
樊小荣表示,我县将以本次实地考核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各参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切体会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率先垂范,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扛牢粮食安全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耕地保护,优化粮食管理,坚决筑牢粮食生产根基,坚定不移抓好粮食生产,多措并举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补齐短板,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大局贡献米脂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