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米脂“黄河矿业杯”第九届全国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4-06 16:28
​4月4日,2023中国·米脂“黄河矿业杯”第九届全国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创始人李保平,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本届篮球赛组委会主任邓正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本届篮球赛组委会主任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高远参加闭幕式。

决赛现场,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也拼尽全力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的篮球争夺赛。最终,陕西黑猫篮球队、清华大学篮球队、北京大学篮球队、中国矿业大学篮球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名。
闭幕式上,县教体局负责人宣布了比赛成绩;杨树森为第一名陕西黑猫篮球队颁奖,并致闭幕词。李保平、高峰、杨红梅分别为二、三、四名颁奖。
杨树森在致辞中强调,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四支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与风采、赛出了团结与友爱,在切磋技艺中超越自我、奋勇争先、相互支持、彼此信赖,展现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和开放自信、和谐包容的精神风貌。我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营造良好健身氛围,让快乐健身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