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3年春季造林绿化暨义务植树环城(镇、村)绿化行动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4-06 16:27
​4月6日,米脂县举行2023年春季造林绿化暨义务植树环城(镇、村)绿化行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吕明韬、王刚、贾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高宏、李达,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仪式。
仪式上,高远宣读了《米脂县2023年春季造林绿化暨义务植树环城(镇、村)绿化行动实施方案》。
刘钧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绿色米脂、建设生态家园是关系全县人民福祉、关乎全县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植树造林的重大意义,把造林绿化作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增加农民收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更有品质的人居环境、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奠定坚实基础。
县长杨树森宣布2023年春季造林绿化暨义务植树环城(镇、村)绿化行动启动。
随后,植树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精心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机。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种植了圆柏、海棠、国槐、云杉3000余株,共有8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