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李云飞 时间:2023-04-05 14:28

4月3日,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县委礼堂隆重举行。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德喜,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原主任委员王建领,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霍东平出席指导会议。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筹备负责人、县政协原主席常升旺,县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张海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主持会议。

会上,杨红梅宣读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批复;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刘小冰、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王东红分别宣读了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贺信。霍东平为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捐赠书籍及现金一万元;周德喜、王曼华一起为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揭牌。
周德喜、霍东平代表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对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希望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充分认识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延安精神研究会提出的要求,充分发挥米脂县新成立的延安精神研究会作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挖掘利用米脂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彰显米脂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开创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新局面,为米脂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王曼华强调,成立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的内在要求,是形势使然、职责所在、更是发展所需。县延安精神研究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延安精神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践行好。要立足研究本职,把理论研究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研究延安精神深刻内涵、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把延安精神同新时代、新思想、新做法、新要求贯通起来,不断推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和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要依托米脂红色资源,切实发挥延安精神资政育人、凝神聚气重要作用,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创新宣传载体,让延安精神在米脂大地落地生根、遍洒光辉。要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壮大会员队伍,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调查研究、咨政建言能力和水平,让研究会的工作充满活力,为米脂高质量发展贡献精神力量。
随后,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章程(草案)》和《米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常升旺为县延安精神研究会首任会长,毕华勇为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常升旺为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名誉会长王建领、顾问张海水颁发聘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