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创始人李保平向米脂中学捐赠100万元助学基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4-04 17:57

4月3日,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创始人李保平先生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米脂中学举行。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创始人李保平,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邓正兴,陕西紫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梅,陕西鑫志安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雄,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副书记刘钧以及县教体局负责人、米脂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主持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集团公司创始人李保平向米脂中学捐赠了100万元助学基金,县委书记王曼华向李保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情系桑梓”牌匾。

杨树森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希望米脂中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到捐资助学、奖教兴学的实际行动中来,加快推进米脂县教育现代化进程,努力建设教育强县。

李保平在讲话中,从“树目标、定准位、稳定力”三个方面勉励学子们努力学习,力争成为静态的英才、动态的巧才、社会的良材,家庭的支柱、社会的栋梁和自身的脊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