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召开杜聿明文史资料征集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4-03 18:05

3月31日,米脂县政协召开杜聿明文史资料征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政协原二级调研员毕华勇,县政协党组成员、专职常委、各委室主任,县级各相关部门和印斗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米脂文库》编辑部负责人艾长生,县党史地方志研究编纂室原主任艾有为等文史工作者参加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杜聿明生平及墓园修缮情况、《杜聿明资料选编》收集整理情况,并就杜聿明相关文史资料征集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杜聿明的生平事迹及文史资料征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胡锦涛就做好文史资料征集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杜聿明文史资料征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履职责任感,深入挖掘,深度研究,自觉做文史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要全力做好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文史工作发展的历史新机遇,注重史实的真实性、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格把好文史资料的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做到内容丰富、史料准确、真实可信;要着力推进米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文旅兴县的大目标下,充分利用好米脂历史文化,传承好米脂文化底蕴,强化米脂名人效应,有效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并进的发展思路,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创造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全力推动米脂文旅事业发展进入一个新高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