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4-03 18:05

3月31日,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分别通报全县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巩衔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森林资源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县交警大队、县工贸局、桃镇、沙家店镇负责人就道路交通安全、争资争项巩衔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态发言;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环保督查通报视频。
会议安排了全县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县巩衔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和2023年春季绿化暨义务植树环城(镇、村)绿化行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招商引资工作。
杨树森指出,当前是抓项目、促生产的“黄金期”,相关部门要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推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全县重点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推介,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争取大企业进驻,大产业落地,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督导考核,定期开展项目评比活动,对建设速度快、效果好的项目和单位进行表扬,对建设进展慢、服务不到位的项目和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杨树森强调,各街、各部门要认真梳理、系统盘点、综合决策,扎实抓好生态样板村建设,持续巩固造林绿化成果,狠抓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全面推进我县生态环境建设;要做好巩衔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抓住重点,夯实责任,立行整改。要立足农民增收、培育特色产业、发展庭院经济,整治人居环境、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培育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