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米脂“黄河矿业杯”第九届全国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4-03 18:03

4月2日,中国·米脂“黄河矿业杯”第九届全国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县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米脂县人民政府、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出席开幕式的来宾有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创始人李保平,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马鹏飞,陕西黄河矿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本届篮球赛组委会主任邓正兴,陕西紫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届篮球赛组委会副主任黄俊梅,陕西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乔继岗,陕西鑫志安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雄。
出席开幕式的县上领导有县委书记王曼华,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副县长、本届篮球赛组委会主任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
开幕式上,杨树森代表中共米脂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大力发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挥洒激情,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真正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本次赛事推动米脂体育水平全面提升、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不懈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保平在致辞中表示,米脂县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国千年古县、国家卫生县城、中国绿色生态小米之乡和陕西省优质苹果基地县。近年来,米脂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盐化工业和文化旅游,持续加强和改善民生,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黄河矿业杯”男子篮球邀请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米脂县在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的发展,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启共建共享、共谋发展的崭新篇章。

县委书记王曼华宣布中国·米脂“黄河矿业杯”第九届全国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震人心魄的腰鼓、动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随后,清华大学篮球队、北京大学篮球队、中国矿业大学篮球队以及陕西黑猫篮球队4支篮球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列队后全体奏唱了国歌,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文艺表演结束后,陕西黑猫队与北京大学篮球队、清华大学篮球与中国矿大篮球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默契配合、积极拼抢,双方球员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抢断,以及每一个进球都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会在(4月2日至4日)三天时间六场比赛中激烈角逐,争夺冠军荣耀。奖金分别为第一名10万元、第二名8万元、第三名6万元、第四名4万元,同时,还设置了扣篮大赛活动,扣篮王奖金为1000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