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3-31 08:35

图片

3月29日,全县创卫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卫健局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米脂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成立米脂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做好米脂县2022--2024年周期复审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就涉及自身分管事项交流发言。
杨红梅在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狠抓落实,立即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与做好米脂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相衔接,严格按照标准,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措施,把任务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杨红梅强调,要加强沟通、积极对接,立行立改,成立督导组,抓好对已整改工作的“回头看”,保持创卫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