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高质量项目包装策划”专题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3-30 08:50

图片

3月28日,米脂县举办“高质量项目包装策划”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主持讲座。市发改委投资科科长李成军,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咨中心投资咨询高级经理、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周明明以及陕西中建政研总监史航宇受邀作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张鹏,县公安局政委王平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成军围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谋划和争取进行授课;周明明围绕专项债项目策划与实操要点进行讲授;史航宇作了题为《存量资产盘活暨地方国企融资》的专题讲授。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牢固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和政策意识,把思想统一到“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抓项目、扩投资意识,不断增强做好项目推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项目包装策划推进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要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策学习研究能力;要传达贯彻好此次专题培训精神,切实负责起项目的策划包装任务;还要加快推动融资平台整合升级,盘活存量资产,拓宽社会投资渠道,扩大市场化融资规模,有效破解资金短缺难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