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村企共建”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3-30 08:50

图片

村企共建谋发展,结对共赢促振兴。3月28日,米脂县“村企共建”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钧,副县长高远,县工商联、县工贸局、县乡村振兴局、各镇街、村企共建20家企业负责人、被帮扶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米脂县开展“村企共建”行动实施方案》;帮扶企业代表、镇街代表、村企共建村代表依次发言。
刘钧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支持米脂乡村振兴工作的20家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村企共建”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力量的关键举措,也是企业家们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各帮扶企业能立足村情民情实际,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多渠道帮助结对共建村,在产业发展、劳务对接、人才交流、乡村建设、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性作用,激发内生动力,为米脂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刘钧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对接联络工作机制,统筹做好总结宣传,适时开展对先进民营企业的表彰或表扬,让参与“村企共建”行动贡献突出的企业在社会上受尊重、在事业上有发展,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氖围;各镇街要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强化对帮扶企业的指导,及时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在“村企共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夯实责任担当,落实资金扶持、项目配套等优惠政策。共建村要全力配合,做好基础保障工作,每月向帮扶企业汇报共建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帮扶项目落地见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