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3-24 16:13

图片

3月22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以及县政府党组其他成员,各相关部门、各街、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一德在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赵一德、王兴宁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赵一德在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晓光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听取了县巩衔办2023年以来巩衔工作情况和各单位项目谋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
杨树森指出,县政府党组和各镇街各部门要紧抓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奋力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认真落实防疫情和保安全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巩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局面;要一刻不停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榆林市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实效;要锚定建设农业强县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加大乡村振兴人力投入、物力配置、财力保障,因地制宜、注重实效,不断把“三农”工作推向前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