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伟一行来米脂调研小米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3-24 16:11

图片

3月23日,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信息所副所长崔永伟一行来米脂县调研小米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高远、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崔永伟一行先后来到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脂县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充分了解我县小米产业发展现状、小米加工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物流运作等情况。
崔永伟指出,米脂县小米生长地理位置优越,小米质量优异,创新产品众多,对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百姓收入持续增加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米脂县相关企业要继续朝着小米产业化方向发展,创新小米特色产品,研发培育优质谷种,打造米脂小米品牌建设,扩大影响力;相关部门要高位谋划,激发农户种植和企业发展积极性,引导小米产业健康发展,扎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服务好农户和企业,让米脂成为真正的“小米之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