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3-17 18:15

3月16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2023年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王曼华要求,要在立足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积极推动县域经济形成全产业链融合的发展格局;相关部门要按照中省市相关安排,制定好县级机构改革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夯实工作责任,有组织有纪律地推进机构改革各项组织实施工作;要健全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的有机结合,落实好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充分发挥协商民主在全过程人民民主间的重要作用;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米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六大工程”,加强对司法活动的全面监督,切实以公正促公信、公信促权威,深入开展各类普法活动,不断增强法治宣传的时效性和法治实践的引导性。
王曼华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清廉米脂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内外的教育监督管理,严肃会风会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形成全面创建的强大合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