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欢迎全国人大代表姬桂玲履职归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汪倩 陈思兰 时间:2023-03-15 16:31

3月14日,米脂县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姬桂玲履职归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闫丹宁、高宏、李达以及银州街道办负责人盛情迎接,并与姬桂玲亲切交谈。
交流中,姬桂玲向孙文强等县领导介绍了大会盛况,传递了“两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孙文强对姬桂玲圆满完成履职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她要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把全国“两会”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要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豪气与激情,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米脂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