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困难残疾人救治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云飞 时间:2023-03-15 14:38
图片
3月13日,米脂县召开困难残疾人救治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高鹏主持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困难残疾人救治帮扶工作情况;县残联、县妇联、县卫健局、人社局、医保局、教体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并对我县今后困难残疾人救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鹏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主动救助帮扶工作,加强一线走访排查,做好台账记录,积极主动协调,对全县困难残疾人开展生活、教育、医疗、就业等救助帮扶工程。要加强惠残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个需要帮扶的家庭,要利用好广播、电视、新媒体等传播媒介,让社会各界更好地理解、支持和关爱残疾人。
王曼华强调,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强思想认识,从工作中不断深化认识残疾人是社会中的一个特殊群体,也是一个弱势群体,关爱、帮扶残疾人是党和政府应尽的责任;要整合好各项惠残政策,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对于重点救治帮扶对象,要落实好“一户一策”的机制;要发掘残疾人自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