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一行来米脂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云飞 时间:2023-03-09 16:29

3月8日,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一行来米脂考察调研,米脂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高鹏,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园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及小米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来到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脂县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小米生产基地生产现状、淘米易购大数据分析平台使用情况以及小米产业相关产品的介绍。李蕴研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作为内地港企联系的纽带,将为内地企业赴港开展经贸合作牵线搭桥,助力经济发展。
据了解,陕西是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事处的重点联络地区,陕西十分重视与办事处的合作,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有利于米脂小米产业向更深、更宽领域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