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乾龙一行赴国网榆林市榆阳区供电公司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3-08 17:35

3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一行赴国网榆林市榆阳区供电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国网榆阳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拓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常晓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网榆阳公司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单位运行情况、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米脂县委统战部定点帮扶村沙家店镇张崖村电网改造项目进行深入座谈。

马乾龙表示,电力设施是乡村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张崖村是沙家店镇最大的行政村,民风淳朴、人杰地灵。因历史原因,电力设备老化,村民生产生活用电困难,产业发展受限,电力问题已成为制约张崖村乡村振兴的瓶颈问题,电网改造迫在眉睫。去年以来,米脂县委统战部积极动员统一战线成员,加强与国网榆阳公司联系,积极争取支持。国网榆阳公司高度重视,把该村的电网改造项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推动该村电网改造项目的落实和落地。他代表调研组一行,对国网榆阳公司支持米脂乡村振兴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拓军指出,马乾龙一行来榆对接工作,体现了对包抓村的关心支持和对米脂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米脂县领导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拓军表示,张崖村电网改造项目已经列入公司本年度工作计划,预计投入近500万元。下一步,公司将会像“结对帮扶”一样,克服各种困难,安排专人负责,提前进行设计,按照项目审批流程,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统筹推进张崖村电网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为张崖村乃至米脂县乡村振兴建设充足电、供好电。

张崖村第一书记冯建飞、党支部书记杜生有代表本村1300多名群众,对国网榆阳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马乾龙为国网榆阳公司送上书有“惠民工程促振兴、榆阳电力显担当”的锦旗一面。

县委统战部、沙家店镇、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民革党员、榆林长运集团米脂分公司总经理卢增富,张崖村第一书记冯建飞、党支部书记杜生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